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平罗县图书馆的问题 已办结

2021-04-23 10:42:23

尊敬的领导: 您好!平罗县图书馆自开放以来,其实存在诸多问题。那图书馆本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地方,但是大多时候都很吵,诸如修管内公共设施的问题时常发生。临近事业单位考试或公务员考试的时候一些社会备考人员需要地方复习,那他们会常去图书馆,图书馆又不能给大家一个安静舒适的复习环境就很让大家失望。像平罗这种县城地区,又没有其他可以看书学习的公共场所。这样长此以往也不利于全民文化素质的培养。

平罗县文广局 回复:

读者您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关于图书馆经常维修造成噪音大的情况确实存在,鉴于县图书馆主体建筑及消防系统设备为县住建局建设,虽经多次协商并积极进行了整改维修,基本保证了图书馆的正常运行,但仍然还有一些问题要解决。我馆将在五一节后集中组织进行维修,并同时注意保持馆内场所安静,以保障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阅读场所。

回复时间: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