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为什么市金融工作局对书记信箱转交的信访事项办理迟迟没有结果? 已办结

2021-04-25 12:58:01

尊敬的王刚书记: 我于4月7日通过石嘴山书记信箱写给您的“浙江支宁人员反映晟晏集团债券兑付风险”信件,市信访局高度重视,转交市金融工作局处理,要求“请尽快调查,及时答复”,并作为公开信件在网上选登。我相信,王刚书记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不仅对晟晏集团化解债务压力、改善经营有着积极作用,也是宁夏和石嘴山一贯珍惜信用、恪守诚信的表现。 但是,随着时间临近,目前市金融工作局尚未给出明确的答复意见,我们倍感焦虑。恳请书记继续予以关注和指导,我们相信在您的坚强领导下,晟晏集团一定能克服短期困难,石嘴山市的发展前景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吴琰2021年4月25日

市金融工作局 回复:

吴琰先生:

您好!首先感谢您多年来一直对石嘴山市所做的贡献和支持!

对于您提到的晟晏实业集团2021年债券集中到期问题,我市高度重视,已于4月25日答复并与本人取得联系,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石嘴山市金融工作局

                               2021年4月28日 

 (联系人:石嘴山市金融工作局  马娟  18095229696)

 

回复时间: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