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道闸设置致使众多商户倒闭关店 已办结

2021-04-28 09:40:03

大武口区人民北路与朝阳东街入口,城管大队在此设置道闸,导致众多商户和顾客车辆不能进入,道闸口纵深六百米之内没有门面经营商,为什么不能利用这段距离设置临时停车位,便民便商,道闸的设置导致这条道路人员稀少,许多商户关门倒闭,大家从全国各地来到石嘴山共建城市繁华,却没有想到生意败给了城管设置的道闸,在石嘴山开展招商引资,创建良好投资环境的今天,希望主管部门,多从老百姓的实际需要出发做决定,不要因为嫌管理麻烦而将道路一封了之!谢谢~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道闸设置致使众多商户倒闭关店》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城管执法队员经了解,去年创城期间人民代表提议整顿中心商贸区停车秩序及打通消防通道等问题。对此,我单位制作并发放调查问卷充分听取周边居民及商户意见后,在电信公司后面巷道及海华国际旁设置电子停车杆,并联合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制作温馨提示向周边居民及商户发放。通过以上措施有效改善了中心商贸区停车秩序差及消防车通道堵塞等问题,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设置电子停车杆是为了给中心商贸区商户及邮电小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营商、居住环境。此举,规范了中心商贸区停车秩序,创造了宽广畅通、更加便捷的中心商贸区,改变了中心商贸区车辆停放环境,得到了中心商贸区部分商户的认可。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