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惠农区新村小区商业房停水半个月不给水情况反映 已办结

2021-05-02 11:11:11

尊敬的书记您好! 感谢您百忙之中来看的反映的事情,我是惠农区康乐路112号营业房住户,给您反映的是我这里停水已有半个多月从4月中旬停水到现在,期间我也向12345反映过,给的回复是我们没有改造(三供一业),不属于星瀚集团管,他们也无能为力,给辖区社区居委会也反映过,社区、街道负责人4月22日带领所属物业公司负责人来,看完后没有解决就走了,说的是回去和改造施工队协调,到现在依然没有解决,我知道我们的党和政府一直是以群众的民生为工作重点,您也知道民以食为天,没有了水怎么生活,请您予以解决为盼!

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关于惠农区新村小区商业房停水半个月不给水情况反映》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南街新村社区康乐路112号营业房住户反映停水问题,2021年4月22日,南街街道及新村社区随即开展走访入户并联系建投物业及改造施工方,现场协调解决停水问题。截至目前,社区仍在继续与施工方及建投物业沟通解决办法。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联系南街街道办事处了解详细情况,联系电话:0952-3318526。

回复时间: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