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伙同女儿卖假货 已办结

2021-05-04 13:09:55

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好,2017年时认识了大武口区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婠婠的妈妈,得知她的女儿在澳大利亚留学平时做代购,期间在她那里不断购买国外产品,2021年3月份从其购买一件大衣,收到衣服后实物和图片严重不符,质量很差,让其提供海外代购证据也无法提供,而且从国外寄到我家只用了一个星期,对于此产生质疑。由此断定购买到假货。我提出退货申请,母女二人推诿不理会,甚至言语攻击。事后我在清明节期间去新华书店找了婠婠妈妈,谈及此事,婠婠妈妈避之不及,不仅没有拿出任何处理此事的方案,甚至还逃避。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同时不要让更多人购买到假货。

石嘴山 回复:

您好,您提供的的信息不全,无法核查。另:1.请携带相关证据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2.新华书店系企业,不属于政府组成部门,您可向新华书店有关负责人反映。

回复时间: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