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应撤销对我们的处罚 已办结

2021-07-19 10:41:58

尊敬的上级领导: 今年,平罗县因市政道路改造施工,部分老旧街道及小区道路封闭,周边市民车辆无法进入小区,给广大涉及改造小区的市民造成许多不便。平罗县公安局交警队未及时指定、划出相应的临时停车位来方便市民,我们下班回家只能将车辆停滞在附近道路或巷道两侧(交通并未堵塞)。平罗县交警大队部分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未考虑实际情况,而是对改造片区同段时间内停滞在路边的居民车辆却进行了选择性的贴单处罚。 罚,违停大家都应该贴单处罚;不罚,特殊情况大家都应该免罚。 为了方便市民生产和生活,我建议:1.平罗县公安交警大队应及时在施工小区附近相对宽阔的路段、合适的地方划出临时停车位;2.撤销对我们的处罚。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7-21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交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平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实地进行调研,近期我县对部分老旧小区管网进行改造,为了确保施工和过往群众安全,只能对涉及道路实施全封闭施工,为此给您及其他群众带来不便请予以谅解。由于涉及路段较多,工期紧,封闭道路较多,而且所封闭多数是主干道路,造成好些居民小区的机动车不能出入小区。为了确保县城老城区道路通畅,交警大队加大路面巡逻管控,清除违停车辆。交警大队对于违停车辆多予以温馨提示,督促车主按照规定停放车辆。县城老城区道路较窄,不适宜施划临时停车位,我们将与城管部门协商,增加临时停车场方便群众。经过调查,交警大队警员不存在选择性的贴单处罚,只是在巡逻时可能您的车已经停在那里,其他的车停放较迟没有被巡逻人员发现。如果您对平罗交警的处罚有异议,您可以进行复议。交警大队提醒您在平时按照法律规定停放车辆,文明城市靠大家共同创建。

回复时间: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