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星海时代周边工厂排放刺鼻气味 已办结

2021-07-19 20:22:27

我是住在星河时代的居民,星海时代小区旁边好像有一家工厂 经常排放不知名污染物 有刺鼻气味 炎热的夏天没有办法不开窗户 开开窗周边的气味确实实在难以忍受 请相关部分尽快治理 尽快调查一下 帮助星海时代居民尽快解决 谢谢!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星海时代周边工厂排放刺鼻气味》的留言现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内回复。

回复时间:2021-07-21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星海时代周边工厂排放刺鼻气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居民反映星海时代周边有一家工厂经常排放不知名污染物,有刺鼻味道,夏天无法开窗,气味难以忍受。

  二、核查情况

       2021年7月22日,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大武口分局执法人员与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对接,此问题分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7月2日、7月16日对星海时代花园会同石嘴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站监测人员对星海时代花园进行了夜间21时30分后的监测走航,监测结果全部正常;执法人员已向社区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出示了走航结果。

  三、整改落实情况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大武口分局执法人员对附近进行巡查发现周边三公里内无生产企业。

   四、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此地区的监管,定期进行巡查排查,杜绝环境污染情况的发生。

      

回复时间: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