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电动车上牌我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散漫无组织 已办结

2021-07-21 16:31:00

我市开始给电动车上牌,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规范电动车上路管理,我们也都积极配合,有时间就赶紧去上牌点办理手续,正常上班期间,我跑了三次,第一次没有牌了,可以理解,第二次快六点了,他们要下班了,可以理解,第三次我2点20就到大武口区恒大绿洲点位排队,等到三点半,陪着一群老大爷老大妈太阳底下等了一个多小时,工作人员才姗姗来迟,我又看了一眼微信公众号平安大武口关于上牌的告知,工作时间:8:30-12:00,14点30-18:30,不苛求他们按时按点,只求别太随意了,大热天谁都不容易,如果确实有事,在点位写个通知,告知大家几点来办理,不排冤枉队了,也行啊。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发帖我们公安机关已经收悉,由于我们工作处置的不当给您带来的不便在这里先向您致歉!感谢您对创城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感谢您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将立即责成有关部门进行整改,本着更方便群众办事的原则,进一步调整工作方法和时间,也希望您继续监督我们的这一项工作!

回复时间:2021-07-27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发帖经我们公安机关核查证实:2021年7月大武口公安分局在大武口区开展电动车集中整治和安装牌照的相关工作,此项工作开展初期,由于警力配置以及号牌统筹发放数量过大,给群众造成了诸多不便,为了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大武口分局增设了安装点,目前全大武口区共设置19个电动车号牌发放和安装点。针对群众反映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的问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

回复时间: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