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投诉类 已办结

2021-07-25 10:35:03

2021年7月24日晚于下班后将宁BX1862的白色东风风神AX5 SUV停放在蓝山雅居侧门小天鹅对面,25日凌晨12点左右,有建筑物发生脱落,砸中车辆,造成车来那个严重损害,给本人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联系物业及开发商,开发商说房屋已经抵押给法院,又跟法院沟通,法院又称房子抵押给银行,三方一直在推诿,没有一个部门出来处理此事,如果当时有人的话,现在就不是车辆受损,而是人员伤亡,是不是只有除了人命我们所谓的这些为人民服务的政府部门才出面处理?

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投诉类》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建议直接提起法律诉讼。

回复时间: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