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艰难的住房 已办结

2021-07-29 19:27:21

关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隆湖一站星海镇北沙窝征地拆迁的安排极为的不合理,毛坯房低数万金额,本是打工人且家里都有孩子上学的家庭无力支付,一方是即将拆迁另一方住房为毛坯房无法入住尚且需要另外支付金额,开学临近,一些高额的学费,而农民工打工难上加难,如今住房都不能保证,本以为是一套换一套房子,或者支付相应金额,然而政府将一切责任都推给百姓,暑假将过,冬天将至,是解决住房问题还是生活问题,真的好难。

大武口区星海镇 回复: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艰难的住房”的问题,经核实,现答复如下:为有效改善星海镇果园村北沙窝居民住房问题,本次征收采取安置房补偿,前期严格按照《石嘴山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的要求选定评估机构,签订房屋评估委托合同,对原有房屋开展入户调查和分户评估工作,征收拆迁补偿款若低于购房合同价,由拆迁户自行补足差额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镇联系,联系电话:0952-2695088。                  

回复时间: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