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依我见 已办结

2021-07-30 01:00:19

丰衣食足,衣着光鲜,自认为高人一等的所谓城市人们及有钱人们!该醒醒了!我们要低下那颗高傲的脑袋!该为社会底层及弱者着想了,今天你们的孩子被李老师罚站在太阳下,被戒尺威胁,李老师被你们举报受到罚款和拘留15日!而穷人十二三的女儿夜里十几点了睡在大街上,为了养家糊口在卖西瓜!我散步路过,看到这痛心疾首的一幕,想起了自己悲惨,贫穷落后的农村生活!主动买了39元的瓜果,付款40元(绝不讲价)。我用善良,慈悲,长者的心态,慈祥的告诉小姑娘:走的时候把卫生打扫了。散布回来后,原地卫生几乎干干净净!而对面的卫生垃圾遍地!面对现场,我深思:我小气了,如果当时再多给十元呢?是不是把现场打扫的更加干净呢?如果多给一百元以上呢?是不是小姑娘以后感恩社会呢?深思吧!所谓文明社会的现代人!该醒醒了!想想我们的灵魂干净吗?我们的思想高尚吗?

石嘴山 回复:

请及时做出答复。

回复时间:2021-08-16

宣传部 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感谢您对我市文明创建的关心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久久为功的系统工程,包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市民素质的提升,近年来,我市通过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开展了城乡环境整治行动和做斌斌有礼石嘴山人主题实践活动,城市的面貌和市民的文明程度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市将牢牢把握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创建理念,持续开展包括文明城市创建在内的“五大文明“创建,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时间: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