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建国胡同柏油马路改造路灯太低,只有3米 已办结

2021-08-01 12:39:40

我住在大武口建国胡同附近,马路改造已让整条路黑了一个多月。今天看到建国胡同柏油马路上正在安装路灯,只有3米高,灯头都伸到马路上,这不是糊弄人?附近市场来回的物流大车都比这高,这灯能亮多久呢?先前路灯都是5,6米高的。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建国胡同柏油马路改造路灯太低,只有3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路灯灯杆设置高度主要根据道路宽度来确定,建国胡同宽度仅4-5米,依据《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居民区巷道灯杆高度不低于3.5米,3.5米灯杆足以满足本道路照度要求。同时考虑到巷道两侧为密集居民区,为减少光污染,减少夜间灯光对道路两侧居民的影响,故设计本道路灯杆高度定为3.5米。

                                                          大武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局

                                                            2021年8月4日

回复时间: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