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金水湖畔东正式大门的提议 已办结

2021-08-03 11:26:20

平罗县金水湖畔东正式大门因牵扯翰林大街门面房高额拆迁费,这么多年有规划却迟迟未开通,建议政府部门实地考察下能不能稍微更改下设计从东区南面围墙边,现有东28号东33号楼中间可以设计开通一个南大门,方便小区人员车辆进出,还不牵扯拆迁补偿的问题。希望能实地考察,解决多年遗留问题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核实,现答复如下:

金水湖畔小区规划方案经2009年第一期城乡规划审查委员会研究通过,该小区面积较大,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实施原则,逐年建设完善,截止2018年年底全部建设完毕。

依据审定的该小区总体规划,小区主、次入口分别设置于鼓楼大道(小区北门)、萧公大街(小区西门)、翰林大街(小区东门),该小区北门、西门已开设并投入使用多年,翰林大街西侧与唐徕渠南侧交叉处出入口为小区消防通道。

鉴于该小区已建设完毕,配套基础设施及小区内部道路网等均已形成,如改变原规划的翰林大街(小区东门)会造成与已建成小区内部道路网等无法衔接。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