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九柱集团极限蹦吧运动体验中心会员卡不予退费事宜的投诉 已办结

2021-08-03 18:01:42

7月30日晚21:00左右,本人带3岁多幼儿前往位于塞上水乡小区旁的九柱集团极限蹦吧运动体验中心,欲进入中心体验一次,该中心前台人员告知当天23:00关门下班,单次每人费用为58元,现在进去最多玩两个小时不如办个会员合适,期间未明确告知本人场内所有项目3岁多的孩子是否均适合玩耍。因此本人办388元会员卡加两双袜子共消费408元进入设施场地内,进入后发现不是所有的设施项目3岁多孩子都可以玩,因可以玩的设施很少,不到10:00孩子哭闹要离场,从进入到出来前后不足1小时,出来后到前台与工作人员沟通能否按照单次原价每人58元,两人116元加两双袜子20元共计136元扣除费用,退回剩余的272元,前台人员同该中心负责任人电话沟通后告知办了会员卡就退不了,又出具不了不予退费的相关规定。因此本人认为在没有明确告知消费者消费情景与情况的前提下,属于欺瞒,同时办了会员卡前后不足1小时时间就不予退卡的情况存在强制性消费嫌疑,请相关部门有理有据解决此事。谢谢领导。

九柱集团 回复:

经与本人联系,现已将相应退款办理完成,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