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大武口区星海镇污水处理项目(枣香村二站组)随意性 已办结

2021-08-05 09:11:12

2021年大武口区星海镇污水处理项目(枣香村二站组)在铺设完污水管道后,本应该实施的路面硬化只做了表面工程,本应该在范围内的路面没有硬化,涉及10多户人家、多次找村委会解决,村委会说是此次项目是按交通局的意思执行,工程项目没有资金了无法解决,导致10多户居民情绪波动,请书记帮忙彻查此次项目和走访这些居民。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大武口区星海镇污水处理项目(枣香村二站组)随意性》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已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核实,您所反映的路面原状为土路,施工单位按照施工图纸要求,在污水管网沟槽开挖回填后,对该路面进行了原状恢复及平整。您的硬化要求不属于本次施工内容,建议您向村委会提出建议,待后期村庄谋划项目时,可将您反映的问题纳入项目实施内容。感谢您对农村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的支持和理解。

                                                                  大武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局

                                                                  2021年8月10日

回复时间: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