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霸道的贺兰山村镇银行霸占过道作停车场 已办结

2021-08-05 15:32:41

惠农区春晖市场门口,贺兰山村镇银行霸占过道作停车场由来已久!最近封闭式修路,停车场的护栏阻碍了任何人的通行!已经很长时间了!这里是居民区办公区!本人多日前拨打市长热线12345,惠农区纪委回复:无管理权;市纪委回复:不在管辖范围内!请问:群众利益无小事!交警没法管!城管不敢管!纪委不去管!难道有权有钱很任性吗?难道非反映到中纪委反四风才能解决问题吗?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贺兰山村镇银行停车场的护栏阻碍了行人的通行》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惠农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队员到现场核实,与贺兰山村镇银行分管行长当面沟通后,贺兰山村镇银行表示近期对停车场的护栏进行整改,方便居民通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