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乱拆乱建谁来买单 已办结

2021-08-05 22:16:26

平罗县2021年起道路到处维修是真的需要这样吗?还是新官上任三把火,现在又开始让老百姓拆除旧房,一点补助都没有,请问一下领导农村的旧房全部拆除是不是属于一刀切,现在农村都是留守老人,没有经济来源就种几亩地,院子整个拆了让住哪里?还建设不建设,建设的钱又从哪里来?谁能给老百姓做主,百姓欲哭无泪,希望领导能重视一下。如果真的是上面的政策希望媒体报道清楚,让百姓知道政策究竟是什么样的。

平罗县高庄乡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依据《中共平罗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农村开展土坯房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的通知》(平农领办〔2021〕16号)文件要求,确定此次土坯房整治范围为各村庄点中所有影响村容村貌、存在安全隐患的土坯房、土院墙、土圈舍、残垣断壁等;整治标准是1.将整治范围内的土坯房、土院墙、土圈舍、残垣断壁等全部拆除清零,及时做好拆迁垃圾处理。2.拆除后要逐户整治农户院落卫生,统筹推进规范秸秆存储、清理巷道杂草、秋季绿化等工作,确保村容村貌干净有序。

回复时间: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