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东方公园噪音 已办结

2021-08-06 14:38:52

星海湖宾馆对面,世纪大道旁边的东方公园,本是人们早上锻炼身体,闲暇散步休闲的好去处,可是近期,总有一些“人民艺术家”,早上演奏各种乐器,下午演唱各种歌曲。音乐本是让人心情愉悦的,但奈何声音是在太大,变成噪音,得不偿失。建议相关单位与“人民艺术家”商谈,能否减小一些音量,让我们周边人群安静生活,安静办公。

大武口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东方公园噪音》的留言,经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核实了解,现答复如下:收到您的诉求后,8月6日下午街道、星湖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对您所反映的星海湖宾馆对面世纪大道旁边的东方公园进行实地排查,网格员只在东方公园看到有锻炼身体、闲暇散步的人员,未发现您所反映的噪音扰民情况,街道、社区会继续加大对东方公园的排查力度,一旦发现您所反映的问题,会及时做好协调劝导工作,给周边居民创造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如您还有其他诉求可以联系星湖社区,我们会配合您解决存在的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