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东门桥头和平楼三天两头停水百姓无法生活 已办结

2021-08-25 17:24:23

领导你好,我是东门桥头和平楼的居民,旧城改造是好事,我们老百姓也打心底里支持政府的工作,可是我们和平楼自8月10日起就一直在不间断的停水,停一天半来水半天,因为停水导致管道中的水特别浑浊,无法正常使用,来水了必须放好一段时间,浪费资源,一直在停水与来水之间徘徊,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希望蒋书记给予解决,这次停水已经两天了,我们刚才居民给供水公司打电话得到的回复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修好,施工队干的我们也没办法。这样的回复。这已经两天没来水了,还没有提前告知我们,现在我们的吃饭喝水已经成了问题,厕所没水冲臭味熏天,望领导快速解决为盼。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8-30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老城区地下管线错综复杂、老化严重、极易爆管,导致停水,已联系德渊供水,共同协商维修。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