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安全隐患 已办结

2021-08-28 11:13:15

贺兰山路不是已经修好正常行驶了么,怎么大货车还是每天在丽都嘉园东门这条路上经过呢,孩子已经开学了,上下学必须经过这条路,看着孩子穿梭在大车里真担心,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禁止大货车从居民区经过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8-31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平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先期对西环路联通贺兰山路至接陶沙路(京藏高速平罗南出口)路段实行高峰期0.75吨以上大货车限行措施,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对社会公告。后公安厅对全区该禁行抓拍设备进行升级维护,导致无法实现禁行违法电子抓拍。鉴于此情况,交警大队已安排警力,全天候对玉皇阁大道、定远路、北环路路段违反禁行标志的大货车进行劝导和处罚,截止目前共劝导大货车630余辆,处罚大货车禁行52辆。下一步,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公告和宣传力度,持续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回复时间: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