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餐饮服务行业 已办结

2021-08-31 09:49:23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商户在店内玻璃上张贴招聘启事为什么不行?现在本来就是不好招人,500平米的店面就剩一个服务员工作,我们商家怎么存活,国家大力发展实体,结果实体行业又没办法运营,连个招聘都不让有,都是不顾人的死活,但凡能招上人谁愿意贴?又不是户外张贴,我们在店内玻璃上张贴你们还不行。难道政府能给我们解决劳动力的问题吗?我们的招聘不让贴,政府单位发的宣传广告让我们必须贴在玻璃上,还那么多,我们的招聘就影响城市美观了,你们的广告就不影响?同样的东西就有不同的对待了?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9-01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城市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上乱涂写、刻画。零星张贴宣传品的,应当张贴在公共张贴栏中。禁止随意张贴零星宣传品”。第四十八条“在城市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以及树木上乱涂写、刻画或者随意张贴零星宣传品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拒不改正的,对行为人处以一百元至一千元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以五百元至二千元的罚款”。该商户在店内玻璃上张贴招聘启事,属于违法张贴行为,即户内区域向外发布商业信息,属户外广告的范畴,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协助清除玻璃橱窗上的乱张贴,为依法履行职责。

      目前,我县正在为迎接自治区文明县城复检做准备,请广大商户及市民自觉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希望广大群众在享受整洁有序市容环境的同时,能够自觉遵守市容环境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共同呵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回复时间: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