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惠安市政断水、供水不足 已办结

2021-09-17 14:45:41

惠农区惠安市政,我公司以养殖奶牛为主,在8月6日-8月8日接到惠安市政紧急停水通知,我公司雇佣拉水车多次往返拉水,但根本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奶牛出现缺水应激,病死2头,8月9日,惠安市政水路维修好,我公司并没有来水,造成设备无法清洗,奶菌群超标,被伊利公司拒收。综上所述,1.本公司在这次停水中损失惨重,在供水问题上,我公司多次与惠安市政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接到的都是你们自己想办法,自己拉水的答复。惠安市政工作人员对我们缺水的问题经常打马虎,不作为,2021年1-7月,我公司一共缴纳水费64516.25元,从未拖欠水费,先出现问题想积极协商,但惠安市政工作人员从未与我公司联系,3.惠安市政在停水问题上,多次停水并无紧急应激措施,2021年已经停水5次多,从未提前告知我公司,导致每次停水,我公司都大大小小受损。近几年来,我公司水小,停水问题多次沟通并未达到解决,今年4月,在石嘴山政务网投诉,惠安市政人员走访,但也不了了之,8月我公司去信访局进行**,也未得到任何答复。我公司希望惠安市政在供水问题上能给我们公司一个解决协商办法。

惠农区惠安市政公司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惠安市政断水、供水不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一、维修结束未按时供水事宜:8月6日停水属突发事件。因高铁施工造成供水主管道受损严重,由于原供水管道设施属水泥管,施工难度大,只能将自来水厂整个运行设备关停,才能加快维修进度,公司在原计划停水时间内确实完成了维修,但是整个供水系统重启加压到压力平稳确实需要时间。二、多次停水未发通知事宜:公司2021年截至目前,因突发事件、工程施工停水涉及区域范围较大的共水3次。停水都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收费员转发通知到各村微信群、打电话告知大用户的形式,告知用户。三、水费缴纳情况:该用水户近三年来,存栏量不断在增加,用水量相对来说就大。公司对该用水户一直施行的是先用水后缴费的管理模式,2021年以前并未如用户所说“从未拖欠水费”,2021年7月用水量6138m³,欠水费10741.5元;2021年8月用水量6330m³,欠水费11077.5元。收费员多次催缴未果,按程序发停水通知,该用水户将水表井用铲车围堵。

回复时间: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