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星瀚供水太霸道,随便关停商户用水 已办结

2021-09-23 12:27:09

我们是园艺镇(原兴园市场)顺意商务宾馆,一直以来我们的水费都是园艺镇按每家水表数负责收取,2021年园艺镇将收费转交给星瀚收取,工作人员不像过去园艺镇收费人员那样按每家的水表收费,而是只抄取总水表数,让我们一家去缴费,我们说这个总表管了好多家呢怎么能让我们一家缴,抄表人员嚣张跋扈,说不管,那是你们的事,我们只管按照总表收费.造成我们一直无法缴纳水费.9月22日星瀚将我们的用水关闭,造成大量客人退房.去找星瀚工作人员他们说他们只管总表,不交就停水。我就奇怪了,园艺镇可以每家收取怎么星瀚就这么大官僚架子,粗暴的关停商户用水,给我们这些小经营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你们愿意用一个小时去看一下各家水表,按表收取水费,用不了一个小时全部收取完了。何必抱着你们的官僚作风给各家商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真诚希望领导百忙中给与帮助,让收取水费的工作人员工作能稍微下沉一些,轻松的收取一下费用,根本没有必要制造这些矛盾.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尊敬的用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批评指正,我们将加强管理接受监督,针对您反映顺意商务宾馆供水事宜,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问题,我公司已与2021年9月18日进行了回复,根据您户的具体情况,我公司安排专人在9月24日上午联系了吉运社区进行了调查,并对您户总表后6户分户进行走访。研究同意将原通知最后办理时间延期至9月底前,否则进入冬季将无法施工,请您们尽快统一意见后到我公司协商解决欠费及分户改造事宜。如再次逾期我公司将采取相应措施,由此产生的损失由您们自行承担。

      如您还有其他用水方面的问题,请您拨打我司96188服务热线、或客户服务中心客服电话0952-3315035(8小时)。

回复时间: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