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北武当长河生态长廊地面塌陷的质量问题 已办结

2021-09-26 06:48:24

我是一个大武口区人,我热爱我的家乡,每天晚上去跑步的时候,我就发现公园河道两侧的人行道,有局部的塌陷,高低不平,缝里还有杂草,一段路灯不亮,还有栏杆局部都上锈了!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毕竟花了很多钱修的,我建议还是修一修,希望石嘴山越来越好

石嘴山 回复:

请尽快作出答复。

回复时间:2021-10-18

水务局 回复:

市民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武当河生态公园健身步道于2016年建设完成,由于2018年入星海湖的几条沟道发生百年一遇的洪水,导致漫过健身步道平台基础遭受河水浸泡,冬天冻涨、夏天收缩,健身步道地面凸起,我局为此责令施工单位维修了两次,但效果不明显,如需彻底解决健身步道地面凸起问题,需要将平台重新修筑铺装,需要很多资金,我局将积极争取资金,彻底解决健身步道地面凸起问题;针对局部路灯不亮问题,我局将立即联系项目实施单位(矿业集团)对不亮的路灯进行检修,尽快将路灯开启;针对栏杆生锈问题,我局将立即联系施工单位对生锈护栏进行维修(除锈上漆)。

给您及游人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回复时间: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