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道路施工挖断供水管道 已办结

2021-09-26 20:54:18

26日18时许,平罗县鼓楼南街道路施工方,挖断供水管道!持续漏水3小时余!造成周边居民区停水!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约谈施工方!不要再出现这种业余行为!不要再出现影响居民正常用水的情况!其次,造成的国家水资源浪费,施工方是否需要进行赔偿?还有,该路段什么时候能通车?年初修路还通告个时间范围,现在连大致通车时间也不敢公示了!呵呵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9-27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因老城区地下管线错综复杂、老化严重、极易爆管。同时,为保证周边居民及商户上下水正常使用,原有管网未废除,需要重新开挖管沟、敷设新管网。我们已联系德渊供水,共同协商维修。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积极督促施工单位,严把工程质量,紧抓工程进度,确保道路改造尽快完工通车。


回复时间: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