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永康花园住户装修违规搭建 已办结

2021-10-11 14:33:01

永康花园D区2-4业主购买房屋后进行违规装修搭建,将一楼阳台违规外推半米,严重影响邻居生活、侵犯其他住户隐私,并在周末及法定节假日违规装修噪音扰民,周围居民苦不堪言!永康花园物业明确表示物业管不了让我们找相关单位,投诉至城管,城管表示会去看看但不一定处理,请问往外搭建还不属于违规建筑吗?如果每户都这样那小区原规划有何意义?各部门间相互推诿是为何?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永康花园住户装修违规搭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10月13日,朝阳街道第一时间向永康社区了解情况并联合朝阳城管中队到现场查看,向永康花园D2-4住户现场告知装修时要避开居民休息时间,不能影响邻居正常生活,不得违规搭建。该房主现场承诺不会违规搭建,在装修时会注意避开居民休息时间,尽量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同时,对前期装修施工给周围邻居带来了影响表示歉意。后续,街道社区将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