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水印荣庭小区B13-17号楼东侧交通不便 已办结

2021-10-12 15:25:46

水印荣庭小区B13、B15、B17东侧于今年年初将小区内路面毁坏并封路,解释要施工,但至今没有动静,路也不通,导致出行非常不便,到晚上,车都很难开出去,连每栋楼基本的消防通道都不通,安全没有保障,请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并尽快解决。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按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10-15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

       经查,水印荣庭小区由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0年开发建设,小区B13、B15、B17栋楼西侧有一块未开发空地,与三栋楼之间有一条宽5米的青砖铺设路面,供行人及车辆通行,路面西侧为临时砖砌围墙。2021年3月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计划在该空地新建楼盘,将道路用彩钢板进行封堵,仅留1.5米宽人行通道供行人通过,对三栋楼住户出行造成影响。

       目前,县住建局已联系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责令该公司限期拆除围挡,恢复路面原状,保障居民正常出行需求。为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