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北门市场官商勾结,做低质量伞翻倍收费 已办结

2021-10-15 11:37:38

平罗县北门市场官商勾结,从摊贩身上谋福利,让摊主花的惊天高价做的低质量伞,伞掉下来打了人还要摊主自己负责,不是提倡反腐反黒吗?为何在这里还存在官商勾结,暗度陈仓的现象,我们摊主提出诉求,敷衍了事

平罗县城关镇 回复: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创城需要,玉皇阁市场决定将市场内商户的太阳伞进行统一规划,由于玉皇阁市场内部分商户承包于何某龙,创城之期,由何某龙负责与遮阳伞施工方夏某华进行联系,对何某龙承包的商户进行协商装遮阳伞,价格也是在征求商户同意之后进行安装,安装费由商户直接支付给施工方,不存在您所谓的“官商勾结”。关于质量问题,玉皇阁市场近期将对商户遮阳伞的质量进行检查,如发现因质量问题导致商户无法使用的,玉皇阁市场将责令施工方进行修复。

回复时间: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