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北门玉皇阁市场做低质量伞收天价费 已办结

2021-10-18 23:55:46

市场内部官员为自己亲属包揽私活,不是专业做伞为挣钱做出低质量伞,城市规划自然是好事,其它业主花四五百做伞我们同一市场为何我们要花两三千,市场管理层收费时把我们放在市场范围内,为何做伞时要区别对待,难道不是官商勾结,暗度陈仓吗?我为如今和谐社会还有如此官员感到羞愧,不为我们谋福利还这样坑害我们,这样的官员为何不严惩,市场经理如此做法谁能信服,说他们坑害百姓有什么区别,既然是市场统一规划,什么叫统一,你们为达目的是统一了,我们要为你们所谓的统一买高价的单,这就是做为一个市场领导该有的成绩吗?既然统一了为何怨声载道

平罗县城关镇 回复: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需要进一步调查,待调查完成第一时间给您答复,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10-21

平罗县城关镇 回复: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的摊位安装的伞与市场所有的伞质量一致,统一厂家制作。只是您及周边商户的伞是91日安装的,共计73平米,因不到100平米所以制作的价格偏高,在与商家询价时并不知市场内都要安装同样的伞,在您及周边商户安装完成后市场才决定将市场全部安装同款遮阳伞,并于98日市场统一制作,因为整体面积在一千平米左右所以伞的价格较低,做伞量尺寸时都是经过商家同意的。至于您在市场收费范围内没有补贴,这是经过经理办公会后决定从辣椒面大棚以南的商户做伞都不补贴。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如还有问题欢迎咨询玉皇阁市场:0952-6027510

回复时间: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