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市场规划做伞一事 已办结

2021-10-19 00:12:40

领导您好,我是玉皇阁市场一位小小摆摊员,就规划市场统一做伞一事,我在市场摆摊四十余年与六角楼签署合同,一年一签,一缴费,关于这次做伞,六角楼将有关何某所承包收费一部分交由何某做伞,何某所承包收费的摊主做伞还有不给市场交管理费的这些业主做伞均没有补助外,其余都给予补助,为何我不在何某承包范围内,是唯一一个和六角楼签署合同长达四十年的人没有补助,还是说我本该有,确没有落实到我身上,故而向领导发出诉求请白忙中的您帮帮我

平罗县城关镇 回复: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需要进一步调查,待调查完成第一时间给您答复,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10-21

平罗县城关镇 回复: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在市场收费范围内没有补贴,这是经过经理办公会后决定从辣椒面大棚以南的商户做伞都不补贴。经理办公室考虑到仿古房大棚商户的收入较低,每家做伞成本较高,统一规划有难处,为了创城验收顺利经理办公会一致同意给于补贴。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如还有问题欢迎咨询玉皇阁市场:0952-6027510

回复时间: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