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供暖 已办结

2021-10-21 08:37:18

根据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石政办通[2021]24号文件,石嘴山市应在2021年10月20日8点供暖,但是到21日8点大武口区居民区暖气没有一点温度,到底是什么原因不正常供暖,希望当地政府做出正面解释!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书记信箱”发布标题为《供暖 》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按照工作计划,热力公司于10月8日开始,陆续组织对二级供热管网进行注水。截至10月20日,已完成大武口、惠农供暖区域所有供热系统注水工作,热力站已进入冷态运行状态。

      由于大武口电厂、石嘴山电厂一级供热系统冲洗、注水、升压工作未完成,预计启动供暖时间将延迟。目前,市住建局、星瀚集团及热力公司正在积极协调电厂,争取电厂尽快开栓供暖,电厂输配热源后,热力公司即可开栓供暖。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