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这几天由于疫情,星海镇各超市物品价格涨的太离谱了! 已办结

2021-10-23 16:38:01

由于疫情,人们都开始储藏物品,商贩各超市物品价格涨的太快了,请领导重视!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1-11-02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这几天由于疫情,星海镇各超市物品价格涨的太离谱了!》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隆湖所监管人员对星海镇辖区雯翔超市、隆恒达超市、万家乐超市与群众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米、面、油、蔬菜、鸡蛋等商品的价格进行核查,并通过详细比对疫情前后同类商品的毛利润,未发现商家存在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的违法行为。

    针对近期疫情的影响,部分商品由于上游供货商价格上涨造成销售价格上涨或部分商品库存不够的现状,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各超市负责人积极与上游供货商沟通,畅通采购渠道,稳定物价,同时严禁其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一经发现,市场监管部门将严肃予以查处。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