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宁夏卫生学校大武口校区教职工工资不落实问题 已办结

2021-10-25 18:45:16

尊敬的市委书记,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信件。我是宁夏卫校大武口校区今年新进的一名教师。从八月入校到现在,已经工作整两月。但是学校并没有履行当初招聘时给出的薪酬待遇。合同不签,工资也没有发,目前又遇到疫情影响,好多老师需要配合防疫工作,留校教学,但是我们自身生活并没有得到保障,希望书记同志可以帮助解决一下工资和合同问题。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宁夏卫生学校大武口校区教职工工资不落实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宁夏卫生学校的行业主管部门是教育部门,大武口校区由是教体局负责筹办,卫生健康委在全市卫生系统选配了部分兼职教师作为学校师资补充。拖欠教职员工工资建议向教育部门反映,或者向辖区人社局劳动监察部门举报。谢谢


回复时间: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