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大车晚间在乡村道路通行的危害 已办结

2021-10-25 21:31:53

于2021年9-10月,大武口区星海镇建材厂家属院由于政府部门的大力建设,我们村子迎来了一条很不错的道路,可是路刚刚修好,就有大车晚上跑,这乡村道路也顶不住这么大吨位的车,而且一晚上都不停息,严重扰民,希望政府部门能够采取措施应对措施,如限高限宽。

大武口区星海镇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星海镇东湖社区建材厂居民区大车晚间在乡村道路通行的危害”的问题。经调查核实,该路段为区住建局于今年在星海镇东湖社区建材厂居民区修建的乡村道路,是通往建材厂居民区的主要道路,目前,该路段主要是太沙工业园区通行的大型运沙车辆较多,影响到居民生活。对此,东湖社区高度重视,已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争取能够采取限高限宽等措施解决该问题。


回复时间: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