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最近疫情严重请及时给一中学子停课 已办结

2021-10-26 22:52:13

这几天疫情严峻时刻 一中诸多学子不可能没有一个密切接触者 很多从大武口银川混回来的 尽管做了核酸 也难免不叫人担心吧 现在上学天天搞的人心惶惶 小区封锁了很多门只留了一个大门 有时间搞这些没用的措施 不如早点让大家回家避避风头 不想每次上学带着害怕进到学校 不要搞冠冕堂皇的转样子的措施好吗 早点停课造福大家吧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最近疫情严重请及时给一中学子停课》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2号公告第八条规定,涉疫公共场所实行防控措施。学校放假、停课等事宜请向教育主管部门反映。


回复时间:202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