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惠农区嘉丰园小区4-5号楼西侧空地及危房问题 已办结

2022-10-19 08:58:57

嘉丰园小区4-5号楼围墙外为空地和部分年代久远的平房环境脏乱差,刮风时尘土和垃圾经常刮入小区内。此处空地及危房内也经常有孩子在里面玩耍,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对此处空地及危房进行拆除和平整,即可消除不安全隐患,也改善了周边小区的居住环境。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惠农区嘉丰园小区4-5号楼西侧空地及危房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嘉丰小区空地及危房问题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嘉丰园小区4-5号楼围墙外属于宁夏祥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用地,由于房屋销售等问题目前该公司资金回收缓慢,逐年陆续开发。目前针对环境问题我局已与南街街道负责人对接,将对该地环境脏乱差进行整治,并对危房进行安全管控,设置标示标牌、拉警戒线,解决安全隐患。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联系,联系电话: 302082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2022年10月23日

回复时间:202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