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隔离酒店人员已走 已办结

2022-10-20 23:02:41

平罗隔离酒店人员已走,并且已经完成了三天消毒,为什么还不撤走铁皮围挡,让周围商户营业,封控时候说一共十天,现在都半个月了,商户已经承担不起了!

平罗县民政局 回复:

尊敬的张丹女士

您于2022年10月19日在议政网发布的“平罗县隔离酒店封控问题”的诉求,我局于2022年10月20日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期因全区突发疫情,防控局势紧张,全区各地突发情况此起彼伏,我们只有严格按照自治区指挥部要求,加强集中隔离场所管理,通过对密接、风险人员的集中隔离来阻断、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目前全县启动的集中隔离场所都是在解除隔离、完成消杀,符合使用标准后,立即再次投入使用。因此,希望您能克服困难,如果给您带来不便和损失,敬请见谅,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回复时间: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