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隔离酒店什么时候可以解除? 已办结

2022-10-29 19:09:47

平罗隔离酒店什么时候可以解除,一个疫情整体封控才不到一个月就控制了,得到了解封,我们受酒店隔离的商铺都关门一个多月了,希望作出解决问题政策!

平罗县民政局 回复:

尊敬的刘雯女士

您于2022年10月29日在议政网发布的“平罗县隔离酒店什么时候可以解除封控,让周边商铺恢复营业”等问题的诉求,我局于2022年11月2日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9月以来,全区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局势紧张,各地突发情况接连不断,平罗县只有严格按照自治区指挥部相关要求,加强对集中隔离场所的管理,才能减少各层面传播风险。您所提“平罗县隔离酒店什么时候可以解除封控,让周边商铺恢复营业”的问题,现接县疫情指挥部通知,集中隔离酒店周边商铺从2022年11月2日起进行解封。从今日起,隔离酒店外围硬隔离撤离后,周边商铺即可恢复营业,请您耐心等待。疫情封控期间,如果给您带来不便和损失,敬请见谅!

 

回复时间: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