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亲爱的领导您好 已办结

2022-11-02 00:01:34

领导您好: 在这个深夜打扰到你,(抱歉)。这是没办法了,我们平罗县嘉逸园小区今年老旧小区改造,现在楼道里的暖气管道横七竖八的。施工方不负责任,老旧小区外墙保温做完之后,墙上的电缆在地下托拉极其危险,要是下雨天漏电了有人从旁边经过是不是有生命危险?现在疫情当前谁都生活不容易,领导们您们夜以继日的守护在第一线非常辛苦,没办法的办法才从议政网上给你写信。这个小区的电缆在地下都2个多月,就是没人来管 ,也找过社区,社区推托责任让我们找施工方和供电局,又是让我们找城建局说这个改造小区是他们负责的,我们实在不知道该找哪里,希望领导看到信息后能关注一下我们这个小区。在此谢谢您,《谢谢》。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11-02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已与施工方现场协调处理,近期尽快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处理,为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