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建议惠农区全体三支一扶人员到惠农高速口参见防疫工作 已办结

2022-11-05 13:40:43

建议南街派出所三支一扶人员按时间定时换人员支援惠农高速路口,三支一扶人员有人已经连续27天在高速路口工作了,其他单位都是7天一换,三支一扶人员主要是要学习提升工作技能,这里工作单一,我建议大家一起换着来工作,建议惠农区全体三支一扶人员到惠农高速口参见防疫工作

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亲爱的市民您好:
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自“9.20”突发疫情以来,惠农区在岗“三支一扶”人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到抗疫一线,惠农区组织派遣防控一线的“三支一扶”人员共210人,其中支医人员除一名正常办公外,其余支医人员均下沉防疫一线。疫情期间,“三支一扶”人员主要分布在村(社区)、集中隔离点、主干道路检查点等疫情一线阵地,从事核酸检测、隔离场所消杀、卡口检查等疫情防控工作。“三支一扶”自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每天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毫无怨言、默默无闻,用青春的担当和行动,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抗击疫情、青年先行”的战“疫”精神,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发挥了青年突击队作用。
了解到您在惠农高速路口参与疫情支援工作,同时也理解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望您服从工作安排,继续配合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三支一扶”人员在关键时刻能担当、能奉献、能实干的风貌。

回复时间: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