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政府信誉何在? 已办结

2016-07-18 10:07:29

惠农区现在经济衰落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正是因为在此种情形下才使得社会矛盾激增。原因在哪里?其中领导层的短视是最为重要的原因之一。现在法院和公安一线的干警最为辛苦,但是该有的津贴没有了,就是住房补贴到今日也没发,车改就像一整风刮完就没了,现在的惠农区不但是老百姓失望,就连为政府打工的公务员也失望,请领导今后不要再提留住人才的话,惠农是片热土,但终究被某些人为了政绩给毁了。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财政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6-07-26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财政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辖区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住房补贴年初已全部列入了部门预算,因上半年辖区财政收入短收严重,预算执行较为困难,为了“保工资、保运转”,辖区干部职工住房补贴按申报顺序陆续发放。近日,通过积极筹措和调度国库资金,截至目前,辖区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住房补贴已全部发放。

回复时间: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