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商品房有质量问题有人问无人管 已办结

2016-07-21 12:06:25

商品房出现质量问题谁来管? 匿名用户于2015-05-27 17:53:45 发表 已回复 您好县长:我在世名颐和花园买了一套房子入住时发现房顶多出有裂缝找物业联系建筑商给予维修但造成地面瓷砖多出损坏没人管一年后裂缝又开裂我又去找了多次至今无人理会盼望有关部门管管我在一号楼二单元302室谢谢 回复:商品房出现质量问题谁来管?  回复人:gzcyadmin 回复时间:2015-09-10 10:28:46 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办理情况如下:2014年9月,世名颐和花园1#楼2单元302室住户投诉北卧室和餐厅现浇板裂缝问题,施工单位接到投诉后对该问题进行了粘碳处理。 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监站接到投诉后,联系施工单位、开发企业进行了现场勘查,查阅了该工程施工资料,责令施工企业提出维修方案并及时对该质量问题进行处理。由于温度变化,现该房屋客厅、餐厅、卧室现浇板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施工单位承诺对世名颐和花园所有投诉进行集中处理,并承诺一月之内处理完全部质量问题。 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书记您好:事到今天无人问津,请问书记大人我该怎么办?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对于您反映世名颐和花园房屋质量问题的督办件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业主何春华反映其于世名颐和花园1#楼-2单元-302室房屋北卧室和餐厅出现浇板裂缝问题收悉,我局于27日上午组织施工企业、开发企业相关人员到世名颐和花园与何春华联系,并入户调查协商,现已达成初步一致:由施工企业负责维修何春华的房屋楼板裂缝问题,并对前一次维修损坏的地砖等给予一定补偿。

 

 

                      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7月27日

回复时间: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