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高层次紧缺人才2015年度安家费 已办结

2016-07-31 22:27:52

根据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印发<石嘴山市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的通知》(石党办发【2010】157号)精神,对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进行安家补贴,分五年执行,并且每年十一月份引进人才考核,年底发放安家费。2012年度、2013年度和2014年度安家费,都是在次年四月之前发放个人手中,但2015年度安家费至今还发放,多次与人社局和组织部门沟通,一直答复让继续等待。 引进这部分人多为外地人,在本地无亲无故,每个月要还房贷、孩子上学等,生活成本较高,压力加大,每年的安家费对每个人非常重要,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帮助尽快将2015年度安家费发放下来,使我们能安心工作。

组织部 回复:

    您好!近期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社、教体、卫生计生等相关部门对全市“十二五”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和人才政策进行调研评估。现调研评估已结束,近期将研究解决此问题。
    作为全市人才之家,市委组织部一定全心全意为各类人才服务,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请直接与人才科联系,电话:0952-2218420。

回复时间: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