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投诉 已办结

2016-08-02 20:25:52

陶乐镇金源餐厅私自强行改扩建餐厅面积及违法占用应急消防通道的问题,实在让住户气愤。陶乐镇相关工作人员的答复,实在让住户寒心,现恳请朱书记给予过问,主要问题反馈如下: 一、陶乐镇金源餐厅在无相关部门的文件批复下,未征得当地住户的同意下,私自强行改扩建餐厅面积,导致两户居民侧窗户封闭,其中一户侧窗户严重封闭,并违法占用应急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二、陶乐镇政府作为监管及协调部门,存在慢作为、不作为现象,对于上述问题,不给予制止,只是走马观花,没有彻底解决根本问题。 三、望领导在百忙之中就问题所在给予过问,望相关部门以早日解决问题为盼!

平罗县 回复:

已督办,请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16-08-10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金源餐厅私自强行改扩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对反映情况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经核查,陶乐镇金源餐厅的确存在私搭乱建行为,影响了前排居民采光和通风。     

二、在网友反映该情况之前,陶乐镇公共事业站、派出所工作人员已发现该私搭乱建行为,并于7月15日和7月21日先后两次前往金源餐厅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8月10日,陶乐镇综治中心、公用事业管理所、环村办及东街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前往进行处理,向金源餐厅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016责改字026),责令其于2016年8月18日前整改完毕。

三、下一步,陶乐镇将监督金源餐厅按期对私搭乱建进行拆除,并请网民监督陶乐镇落实情况。

  

  附件: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平罗县陶乐镇人民政府

                                2016年8月11日

注:网友你好,由于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是纸质版,回复框内无法粘贴、插入拍摄的图片,所以无法上传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