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铁路社区几十户饮水困难问题 已办结

2016-08-02 22:18:52

大武口区铁路社区有几十户居民饮水长期处于水生火热之中,多次拜访管理此社区水力的机关单位,却总是吃闭门羹,而且说我们就应该没水吃!我就想问下,我们居住的地方的确处于拆迁片区,但是拆迁的住房占少数,还有居民生活啊,这么热的天,没有水吃,是多么的难熬啊。已经拆迁的房屋水管暴露在外,无法停水?每户都有开关的,本来就是拆迁户,该单位无作为,竟然停了近百户人的水?还望给予帮助。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您并没有说您所处铁路社区的具体位置,根据了解的情况应该是铁路十三栋片区,属于铁路公房的拆迁区,兰州铁路局供水段负责供水,由于这个片区已经大面积拆迁,地下管网遭受了极大地破坏,电话咨询供水段并没有对该片区进行停水处理,有时停水可能是某处管网被偷盗造成的,与单位无关;另外该片区的职工已经搬迁,剩余的十几户住户不是铁路职工,是私自买房的路外人员,不属于供水段的服务对象。

回复时间:201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