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养老保险转移 已办结

2018-03-07 11:54:08

领导您好,宁夏精英新世界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份开始至今没有在给职工缴纳养老保险,经查2016年1-6月份单位已经把核定单打印出来但费用一直拖着没缴,公司现在除了法人再没其他人了,请问个人通过什么方式能从单位转出?转出后已经核定的这几个月养老保险费该怎么缴纳?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我局对宁夏精英新世界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社保缴纳情况进行了核实,现答复如下:

      宁夏精英新世界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自2016年1月--2017年8月欠缴10名职工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20.11万元,欠缴失业保险9436元,该单位目前处于停产状态,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税务部门办理注销手续。

       如您要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出,需提供劳动监察部门盖章的《解除劳动合同通知单》和与新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前来我局办理社会保险减少后方可转出。宁夏精英新世界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欠缴的社会保险费在该公司来我局办理单位参保登记注销手续时,我局根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税务部门出具的注销资料按规定予以清理。

       感谢您对社保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21日

回复时间: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