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武当庙通勤公交乱收费,不到站点强行让乘客下车,为了二次收费!态度极度恶劣 已办结

2018-10-17 15:58:56

今日去武当庙,开车到武当庙山下的交通管制处,将车停放好后做专门的通行公交上山,每人交3元,下山时,公交车车号为宁B.18500的公交车拉我们下山,还是每人交付3元的车费,可是公交车把我们拉到森林公园站点,强行让我们下车。告诉我们说森林公园站点及是起点又是终点,如果我们想坐到我们停放车辆的地方,必须每个人再交3元车费,我很生气,第一我们不是从森林公园站点坐的公交上的山,怎么就成了我们的起点了,而且我坐在车上问过,这个车到不到我们停放车辆的地方,但车上的售票员却不说话!我们花钱,应该把我们拉到我们停放车辆的地方,而不是为了二次收费,随便就强行让我们下车,而且我们下车后,看其他公交车辆都是会把乘客拉到武当山下的交通管制点,停放车辆地方,让乘客下车!!唯独这辆公交非要让二次交费!我们让这辆公交车行驶及停车的地方,是完全符合规矩的!并没有说,非要让公交车把我们送到不是它本该行驶的路线上!这样的事情应该严肃处理,大家上山烧香拜佛本是一件高兴的事,况且武当庙每年办庙会也算是大武口一件大的事件,却让这样人毁了!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您好,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进行核查,并责令石运公司按照公司管理规定,对宁B18500公交车司乘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公司已对该车司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100元罚款。在今后的管理中,我局将继续加强全市客运企业培训教育工作。

回复时间: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