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小区供暖温度达不到 已办结

2018-12-02 18:50:47

小区里供暖温度只有十几度,暖气主管温度只有十几度,这样的供暖温度怎么能让家里热起来,家里老人小孩在家还要穿棉衣,一年两千多的辛苦钱交给他们就这样供暖,向供暖公司反应也不理睬,物业也不管,多方反应也不管不问,希望领导能为百姓着想,为我们解决一下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针对您所反映的吉兴小区暖气不热问题,热力公司在供热期间依,据用户来电来访安排工作人员多次对吉兴小区部分用户进行走访、查看。该区域热力站运行平稳,各项参数正常,部分住户室内温度不达标是由于室内采暖设施及入户过滤网堵塞等原因造成供回水循环不畅影响室内温度。热力公司在此建议广大采暖用户及时对家中供热设施维护、维修,热力公司可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

回复时间: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