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投诉星瀚集团供热公司暖气不热,多次反映贵公司不予理会,简直是不作为行为 已办结

2018-12-03 22:22:19

往年我家暖气都非常热,有时都需要开窗关闭暖气。可是从今年开始,暖气一直是温的,最近气温急剧下降,房间夜间温度已经低于20度,第一次打星瀚集团电话96188服务热线,该公司派工单上门查看,维修师傅告知是我们片区加压站没有加压导致,问该人员如何解决,对方告知只能再次拨打96188电话反映,再次拨打后向客服人员反映该问题,客服人员说没法解决,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首先声明我家暖气费并未有拖欠情况。其他小区暖气热的家里都要开窗户,为何我家暖气开开都冷的呆不住,孩子多次因为家里气温低生病,每天都要将空调打开才行,不知星瀚集团该做法有何目的,现星瀚集团解决该问题的态度极其消极。尊敬的市领导,希望您能够帮我们出面协调解决,在此表示衷心的谢意。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您所留地址,我公司工作人员于1220日上门为您查看不热原因。因您家中无人,工作人员无法入户查看具体情况,现场查看楼道内供热设施及温度均为正常。由于前期室外温度骤降,全市平均气温低至零下二十度,早晚室外温差过大,势必会造成用户家中室内温度偏低。对此,我公司已及时对所辖供热区域所属热力站供暖参数进行调整。如后期您家中暖气仍然不热,请留下联系电话,以便我公司工作人员上门为您排查不热原因。

回复时间: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