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打着军区的旗号,欺诈坑骗我的血汗钱!王法何在 已办结

2018-12-11 19:53:53

我于2018年4月底,转租了一个大武口百花市场的摊位(一个铝合金小房子)。此后从6份开始房东以军区检查接连、多次的要求我们及其他租赁摊位的商户暂停营业。后来9月中旬以军区大检查的理由要求我们搬空设备与货物,说检查过后就可以搬回来正常营业了。可是一直到我们都不能营业,房东说年底可以给我退还剩余租金。直至现在几经沟通,都没有给我们解决。总打着军区的旗号推诿!我希望能得到有关部门的帮助!人民政府为人民!请政府帮帮我们这些普通的百姓!我留有和房东协商的电话录音和短信。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与房东的租金问题,可以与房东协商,也可以到大武口区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朝阳西街99号)调解,但调解需要你们双方同时到场。或者通过诉讼解决。

回复时间:2018-12-14